铮铮日上的心落在这里

    评论

  • 偶尔这样没啥~~猛地一看觉得像首诗^^
  •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其实偶尔的小抱怨还是很可爱的啦XDDDDD
  • 走错门了,星星,你瞧,我完全不是这样,对吧。
  • 我怎觉得这文就不像能在你这儿看着的 我走错门了么
  • 宝贝儿,我周五的时候和一帮朋友吃饭,其中有个比我大一岁的姐姐说她正在考高级会计师,然后,她撺掇我也考。我说:“我虽然没会计方面的证书,但在我学习过的两个职称系列里都有证书,还考?再说,会计那玩意,我没有资质证,谁让我入这个系列啊?”人家闻听,马上说:“那你直接考注册会计师吧!考完中国的,再去考美加注册会计师。”我骂她:“你tmd想让我四也四不舒坦啊?”她说:“你离四还远呢,起码比我远~~~!”
  • 原来我是博主。
  • 嗯嗯,睡一觉后,一定能看到精神抖擞的博主。没有趟不过的河。O(∩_∩)O~
  • 没啥~ 迈是肯定能迈过去的,但这也不拦着你偶尔絮叨絮叨不愉快。说出来就是图个舒坦,也不是图谁帮咱解决什么~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大家散了吧~博主就是补充弹药去了,明天一准儿精神抖擞,没什么新鲜的~
  • 我也觉得自己挺烦人的,这是干什么啊,一会儿一起儿,一会儿一起儿。我很少很少公开抱怨生活唉声叹气,我觉得自己经历过不少,也足够强大,也觉得没有什么是迈不过去的。大道理都懂,给别人讲的时候溜着呢。可最近苗头很不对,非常非常不对。叫小磊担心了~~
  • 哎哎,我还是得鼓励你呀。每个人都会有郁闷的时候,熬过去就好了。也许,几年后,再回头看,会发现过去的那些艰苦其实都是值得的。
  • 姐姐,或许“理想中的自己永远是生活在别处吧~”